搜寻

数字图书馆

中国文化中心数字图书馆平台为全球读者提供了丰富的内容,种类繁多的书籍以及带有中英文用户界面的全文数据库

1. 基本介绍

中国文化中心数字图书馆将当代与经典融为一体,根据我们的主要职责和目标受众精心选择馆藏,以反映中国的历史,文化,发展和当代社会生活。该图书馆内容丰富,资源丰富,包括书籍,杂志,在线课程,展览,多媒体和其他十二种资源,超过18,000个馆藏。

2. 注册并登录

首次用户必须注册并注册一个帐户。请选择中国文化中心(马耳他)作为注册地点,输入您选择的电子邮件并设置密码。验证电子邮件将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,验证后您的成员资格已准备就绪,您可以访问数字图书馆中的所有资源。

3. 英语资源建议

中国文化中心数字图书馆设有公开课。目前,公开课提供76个带有英语字幕的课程,内容包括中国古典文学,传统仪式,礼节,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,音乐,书法,绘画,中国传统戏曲,城市规划等。